yeemaiy

一击命中我带你心兜风

My Prayer


敬爱的上帝 我知道她就在那里 那个我想奉献一生的女孩 总有一天你会把她带到我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她 在她伤心的时候安慰她 保护她直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并让她知道我的心只为她而跳动 敬爱的上帝 你能不能在暴风雨的时候让他平安 你能不能在天气寒冷的时候给她温暖 当黑夜降临你能不能照亮她前方的路 敬爱的上帝 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的爱她 让她知道即使没有其他人她也不会孤单 让她轻轻地闭上眼睛 告诉她我的心只为她跳动 我每天都在祈祷着 祈祷我们在一起感受彼此心跳的那一天 我会一直耐心的等待这一天的来临 我很清楚总有一天你会来到我的身边 因为我知道上帝只是在等待那个对的时间

评论